close
Ben Whishaw的照片集
http://whishaw.christiancoulson.co.uk/gallery/index.php
                                                                               
真是超齊全的
而且把他的從影紀錄分類的好好
電影拍的不多
多半是在舞台劇活動
知道他是 '香水' 的男主角後
就對他大感興趣
因為我看到劇照的第一眼
就深深覺得........他實在是太對我心目中格雷諾耶的痛了!!
瘦小,陰鬱  至於畸形  我得說我並不覺得格雷諾耶很畸形
書中也沒說他畸形到什麼程度  只是醜但又不嚇人而已
還有雖然班威蕭應該比真正的格雷諾耶好看但是我覺得他這種長相好像並不符合外國人一般所公認的帥哥形像,可能是比較不起眼的一種,所以可能這也是找他演的考量之一吧(就像之前蜘蛛人傳說本要找小佛萊迪普林茲演但覺得他太帥才找陶比麥奎爾....不過我卻覺得陶比麥奎爾比小佛萊迪好看得多)
                                                                               
不過當然重點是班威蕭的演技評價很好!
這讓我對這部電影又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先不管外型  畢竟格雷諾耶這個角色是需要有足夠底子演技的演員才能出任的
頓時覺得這部電影選角的人真是厲害!
聽說他們可是花了一年半的時間來進行這項艱難的任務
而16歲的紅髮美少女洛爾除了瑞秋赫伍德以外我也想不到別人了
瑞秋妹妹真的是清純可愛  楚楚動人!有一點小麗芙泰勒的感覺
                                                                               
最後講到電影到底要如何以影像與聲音傳達嗅覺時
導演說
無論如何  書也是沒辦法散發味道的
所以  我們還是對這部電影拭目以待吧!
12/8號見!

來看看班威蕭飾演哈姆雷特時的風采!
Ben Whishaw
Ben Whishaw

Ben Whishaw

香水劇照
Ben Whishaw

Ben Whishaw

Ben Whishaw

Other
Ben Whishaw
哈哈這張是不是有點像美猴王Ian Brown呢:p

Ben Whishaw
好纖細的身體!!!*~

Ben Whish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n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