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Murray of the Great Britain reacts to a play during his match against Marin Cilic of Croatia during day nine of the 2009 U.S. Open.jpg 

Marin Cilic [13] def. Andrew Murray [2]  7-5 6-2 6-2

 

Oh AndrewOh AndrewOh Andrew Oh Andrew Oh Andrew Oh Andrew

What's The Fucking Wrong With You ?!

為什麼美網開賽以來狀態一直那麼不Upbeat?!
拜託你首次頂著大會二號種子的光環參加大滿貫賽耶!!總結過去在這兒的美好經驗難道不能讓你更積極一點嗎??而且對手還是過去三連敗在你拍下的小弟

OK 我知道Cilic不錯強但是就昨天第一盤的發揮來看……根本也沒到打神的地步啊他的發球局相較之下都是較為掙扎才保住的雖然Cilic有逮到沒逮到XD的進攻都很猛很嚇人但其實他失誤也不少而且只要Andrew切一些深球送過去Cilic的進攻不是自己爆掉就是被弱化Andrew應該也有發現後來有一球他反拍故意一直切回去但是那品質真的是…….讓人無言的軟綿啊!!大放嗆司幾次之後Cilic就毫不客氣的巴回去了。XD

看到這裡我真的預感不好……
看了一下他的賽訪似乎Andrew手腕已經有問題一段時間了但是Andrew表明不是這場比賽的敗因他在訪問中也說以前就算他其他部分都爛他的接發還是很OK這就是上一場他跟Dent比賽的縮影啊……他狀態根本不好但是因為Dent的發球上網型態剛好被Andrew的犀利回發剋到加上Dent也沒以前那樣生猛的移位與網前覆蓋能力所以看數據根本感覺Andrew 狀態沒問題……但其實有看比賽就知道他還不行……

結果今天碰到一個發球更強大的CilicAndrew竟然連回發都軟掉了……
雖然二三盤沒看但是可以知道在第一盤那樣對手自己敗掉大好機會後Cilic那種受到鼓舞後更具信心的攻擊態勢在準度與強度上絕對會讓狀態懶散的Andrew 更加難以回天……遑論他天才般的多變球技施展了。賽訪中Andrew也一直不斷提到就是沒辦法像以往一樣在劣勢時能找到逆轉的出口在跟Capdeville對戰時就已經感覺沒什麼能量了……

22歲了Andrew……很快一眨眼你就要過了拿大滿貫最佳的時機,
17歲到現在我等了你五年我真訝異這條路我一點都不覺得漫長……
Nadal我也是從他17歲就開始關注他當然支持Nadal這樣的選手你是不會感到疲憊與無力的因為他是那種我要贏球不然我必定漂亮落敗的偉大選手。他是帶著巨大的期待出生而後必定走上實現預言的英雄他是註定要登頂的

但是Andrew你呢……
你也是帶著巨大的期待出生的唯一不同的是
你胸前那鑲著Fred Perry的印記老早已經為你生涯的成敗給豎立了一道清晰的標記就像Henman一樣那個曾經被壓的喘不過氣的靈魂似乎只能在球迷心中得到尊敬……

所以我想支持你的這條路它並不漫長的原因是因為你總有一種讓人興奮的氣質從你那麼小的時候就開始醞釀它並非是對捕獲頭銜的期待或保證而是心目中理想球技與外型p的完美結合。

當你還小我等你長大
你受傷了我等你復原
狀態低迷 我等你振作……

那麼親愛的Andrew我們下個賽事再見了……



Andy Murray of the Great Britain reacts to a play during his match against Marin Cilic of Croatia during day nine of the 2009 U.S. Open  1.jpg
去年美網亞軍狀態不濟,再次無緣生涯首座大滿貫

Marin Cilic of Croatia celebrates after defeating Andy Murray of Great Britain during day nine of the 2009 U.S. Open.jpg
生涯首次闖進大滿貫八強,Cilic難掩興奮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n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