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果然是Nick被淘汰T___T  看的眼眶都要泛淚了


不過這次的挑戰真的太有趣了!看到Santino跟Kara抽在一組的時候真想大笑
結果Santino又對別人頤指氣使了...不過他倒是真的很有才華
感覺他是一個很自我中心的人,而且口無遮欄
雖然他對Nick開的玩笑是無心的,但是在一個團體裡說話前多少也要想一想
畢竟又不是每個人都能跟他合拍,像Kara講的:"聽聽就好"
大概也只有他這種腦袋的人能編出"紅龍蝦餐廳"的事吧 XD
              
這次挑戰冠軍給我選的話,我應該會選Kara吧!
雖然他看起來一整個弱,Santino也看不太起她,但是這次她幫Santino改造的好好!
Santino一從伸展台上出來的時候,整個有驚豔到!
怪胎怪的很有型耶! 尤其是那頂格子帽與長褲,太搭了
而且我覺得幫Santino這種外型設計新造型有點難....
             
反觀Nick,看起來就是他會穿的衣服,但是沒什麼新鮮感...(Nick娘味太重了哈哈)
不過對第一次設計男裝的Chloe來說也是表現得很出色!

然後Daniel....這集看得讓人心兒怦怦跳啊.......XDDDD
太帥了..尤其他撥頭髮跟做造型的時候..嘖嘖:p
不過他這次設計的衣服太醜了!感覺很偷懶! 大概是因為有免死金牌讓他鬆懈的原故
其實這次的服裝我最不喜歡的就是Daniel設計的...
             
最後關頭,可見人在面臨危難的時候,什麼都做得出來
Santino說謊的時候,我一整個吃驚到!
Kara跟其他設計師人未免太好了,雖然每個人都面色凝重,但是還是沒有人揭穿他的謊言
結果Nick就...犧牲了Q.Q
             
這下剩Daniel跟Santino兩個男生住一起了...不過我看大家都跟他決裂的差不多了吧
Daniel下集也直接嗆他了...去跟女生住吧反正Daniel沒差  XDDD


Daniel Vosovic

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n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