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今天的冠軍又是"傳說中"的Daniel XDD             
不過這次大家設計的晚禮服我都沒有非常喜歡的...難怪評審們都那麼失望
我覺得Santino設計的下襬很漂亮,但是那麼多亮片真的有點惱人XD
Daniel禮服的背部跟開叉也很高雅,Chloe的前胸部分富巧思
Kara........我有點忘了....真的是印象不深啊.....
想起來一點了,背部不太好看  囧
            
這集雖然大家都幹譙Santino(他們一定也很心疼Nick T_T)
不過我卻比較不太爽Kara起來了...
這女人怎麼看起來五次挑戰有三次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啊??!!
買東西也是東問問西看看別的參賽者,做衣服的時候也是
Santino不幫忙就說他自私,是爛人,但是他有啥義務要幫??
這是比賽啊!就像ANTM,是名模生死鬥又不是姊妹會...
別人幫妳是他們心腸好...算你賺到...
可能她之前有幫Chloe所以覺得大家要互相幫忙才對...但怎麼說還是比賽...
             
還有最後評審真是賤,竟然還來這一招...擺明是要大家...哀
不過大家竟然都說是Chloe應該被淘汰..真為Chloe覺得不值啊
是因為他之前說不確定是否想進入紐約時裝週(之類的)這種話嗎?
怎麼不說Kara...我覺得Chloe比她好多啦!
連Daniel都這麼說...真是shock...
不過可見Santino討厭雖討厭,大家還是很認定他的才華吧
而且在評審面前還是很有理性的 XD
            
對了還有Tim帶他們去的那個小派對,我看到了上季的Austin.....................
.........................................................................................
.............................................................................
雖然上季是只看了前面的一,二集..但是沒想到Austin...............
變得這麼多啊XDDDD  我以為  他是那種偏執的怪胎  但原來是個"美女"XDD
天啊很可愛耶! 該不會我下次在電視上看到他他就有胸部了吧 XDD
               
提一個小插曲...Daniel看到他的model出來的時候...表情很好笑...
嘴巴微張...好像快流口水了XD
明天剩最後一集(?)  想看"傳說中"的Daniel要把握機會XD
這集還有出現五個月後的Daniel ....帥 呆 了! 剪了頭髮還是帥!


Rebecca

Daniel Vosov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n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