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集..................真的是太好笑啦!!!!
               
我還以為是最後一集,原來是先把所有參賽者都找回來聚會一番
看到Andrae...還有Nick!!!  真的好感動喔!!!

Santino自大又傷人的話語與性格自然是討論焦點之一
看到他的自我辯護後也只能說,他真的是很直,想到某個人形容的"真小人",其實對Santino而言真的是非常貼切!他只管說出自己心裡真正所想,但卻又不是真的要傷人,他可能就是無法虛偽吧! 所以當大家都表明很受傷後他也無可奈何,但依然不為自己說過的話後悔...因為都是真心話  囧
只能說Santino真是讓大家又愛又恨,哈哈,誰叫他模仿的功力真的太好了XDDD
只要看到他模仿Tim說:Andrae,Where's Andrae? What happened to Andrae? 的時候,大家就一整個狂笑到肚子痛 XDDD
後來今天看到Santino模仿錦集片段,媽呀~~~~~~~~~~~~~~~~~~~我真是完全對Daniel感同身受啊XDDDDDDD  我真的笑到噴淚了!!!真的!!!
尤其是Santino又說什麼,"我要來侵犯你們了!" "我想跟你們像野獸般的做愛"(之類的...太好笑了沒記得很清楚) 我的眼淚真的一直流啊!!!! XDDD
Daniel笑到腰都彎了 XDDD


還有一個也很好笑的就是Kara跟Chole模仿Andrae XDDDDD
這短片蠻讓我吃驚的,因為我從來沒想過她們兩個其實也這麼搞笑 XDD
尤其是Kara,真的是犧牲色相拼版面搶鏡頭啊 XDD 太像了哈哈
             
當然跟這麼多笑料有關的Andrae不能不提!X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那麼喜歡他了!好像喜歡他還勝過Daniel!
果然是要從第一集開始看才會明瞭Andrae的迷人之處!他真的是好sweet的一個人啊!
我覺得他說的話都很誠懇,(是因為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嗎XDD)
整個人又很天真純潔,當他在伸展台上哭的時候,我並不覺得誇張說...反而真的很能認同他話裡一字一句所包含的深刻感情...包括他對設計的熱忱,以及他對每個model的關懷憐愛....比起那個直接用針刺用膠水黏model的Zulema真是人道太多了!
竟然還是虐待我可愛的小瑞秋!!媽的 (好愛瑞秋喔!)
除了人很sweet之外,還有就是...Andrae的肢體動作...媽呀那個Andrae集錦短片真的是笑掛我了!!!真的是...爆娘的少女小跑步XDDDDD 被淘汰時還少女淚奔狀 XDDDD
還有玩旋轉門....Chole就是在模仿這個...Andrae也未免太灑花了吧XDDD
我看到這裡真的忍不住狂笑了....還得拿衛生紙拭淚...
我弟都受不了叫我笑小聲一點...||| 真歹勢
現在超喜歡Andrae的!! 好像快要超過Daniel了 XD (只有臉帥是不夠的XD)
            
這集Daniel有點沉靜...而且他說的話,除了恭維瑪拉的成就以外都讓我沒啥印象
不過整季參賽者看下來,真的還是Daniel最天生麗質,皮膚真好*

阿還有不能忘記也很可愛的Nick!! (果然打粉紅色領帶哈)
他跟Santino一起合唱的片段也是爆好笑的XDDD (搞笑都有Santino的份就對了)
歌詞竟然是...Daniel Frank,我們都還沒認識你你就走了(之類的)
真的是太惡毒了XDDDD
還有Nick後來發展的應該也不錯..當他模仿他姪兒時真的好可愛喔 :p
而且能把自己的理性意見獨立於跟Santino的嫌隙之外,也是頗令人敬佩
           
其實整個這樣回顧一下也蠻不錯的...雖然會看到別人在自己背後的各種批評
但是節目也提供了一個盡釋前嫌與解釋的機會  ex:Andrae對埃米特道歉
而且有些人說的話也蠻中肯的,這樣反而能幫助自己看清自己的缺陷與盲點
(就看有沒有那個肚量接受啦)
像Zulema的雙重性格...她在參賽時可能覺得那是她理性的一面吧!
但是她都不知道事後看起來那是多麼誇張...尤其是分櫃子那是怎麼回事..-.-
不過他對Kara說:哭你也要給我剪...這倒還蠻有氣魄的 XD
還有搶Nick的model的事當然也會被拿來回顧一下
不過看完短片後我倒覺得,其實她這樣做也不能說她錯啦...+_+
那本來就是節目給贏得挑戰的人的一個獎勵與權力嘛...老話一句  這是比賽
本來就不用顧什麼道德還是情面之類的...只是衰到Nick了 T_T
不過瑞秋得表情好受傷...好心疼.. > <
            
嗯差不多就這樣了
瞬間想到,一開頭瓜達魯佩發癲,像嗑藥般一整個答非所問也超好笑XD
             
明天播的是決賽上集...Daniel好像已經剪頭髮了??
             
這季參賽者真的是妙的說不完!如果有賣dvd我一定收!
紅龍蝦餐廳看好幾次也不會膩XDDD


project runway final 3

project run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n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