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指名模生死鬥....(我同學取的綽號,顧名思義,就是每季都至少會有一個bitch)

受眾人好評的第四季當然也不例外,除了前面我已經譙過的Brandy之外,還有就是慢慢露出本性的Keehyah!
本來是對她沒什麼偏見的~畢竟她一開始人還不錯~
但是!!這一集互相評判對方照片的時候,她竟然那樣講我最愛的Naima!!
感覺就是故意的啊!!"內衣骯髒"...?? 這是哪門子評語...
一直攻擊別人...不是不可以講對方缺點,但是她給對方的評語就是很不客觀!
最後還講Naima是最沒潛力的....(幹麼一直針對Naima啊??!!)
靠! Naima怎樣也都比你這隻發胖的母豬強! 要當model就該認份點
看你拍照一直在那邊縮小腹ㄍㄧㄥ到那張原本就已經國字的臉更加僵硬就覺得一整個遜~~~ 還好Keehyah是後來才這麼惹人厭,不然等她被淘汰還要忍受很久...
                                                                               
還有看到她對大出風頭的Brittany吃味感覺還蠻爽的XD
自作孽不可活啊~~人是你挑的,還是乖乖閉嘴當老二吧~ XDDD
Brittany後來還說,你很慶幸你有挑我同行吧?  真的是太XD了~~:p
講回Naima,真的是要越看到後面才會開始感覺到她的內在(存在? XD)
不然一直以來她都是用不慍不火的性格(以及中立的思維)來保護自己
要不是事先知道她是第四季的冠軍,我大概也不會特別注意她吧...
我記得開始對她好感增強的一集是打魔鬼網球那一次
就是Brandy那個bitch跟Tatiana 在那邊大吵大鬧,一群人加入戰局吵得不可開交
Naima就說:girls,這是別人的家...
然後Brandy就很衝的說:我不在乎!
@&^%!@(^%$~~(繼續吵)
Naima就很無奈的說:maybe you should care! ..
當下就深深覺得,Naima真的是一個理性又冷靜的酷女孩!又很型(想到我也很愛的Elysee)
雖然一直都很有自制力,但是處在這群瘋瘋癲癲的參賽者中又不會顯得太閉俗
也會開玩笑(像她上次講的那個防曬乳的笑話就好好笑,顯示了Naima可愛親切的一面!)
而且處事成熟圓融,贏小挑戰時也都會輪流挑同伴一起分享獎勵,講到這裡就想到Keehyah說Naima永遠也不會挑她...那是還沒輪到你好嗎!"大"小姐...!! XDD
雖然有人說Naima是城府最深的,但是城府深沒什麼不好啊~不一定要天真的像白癡才討人喜歡吧!她的心機也都只用在贏得比賽上,又沒拿來故意陷害別人(哪像Keehyah...)
公私分明,不像一般的小女孩一樣糊里糊塗又感情用事,看起來超沒力~
                                                                               
還有Tyra說她沒個性...嗯哼..沒個性也是一種個性啊...不喜歡太偏激的人...
講一下Tyra的妝...有點恐怖-_- 眼影畫得好濃好黑..有些嚇人說...
                                                                               
我還很喜歡Naima的一點是她的聲音,有一種不噁心的甜美
還有Keehyah在亂批評Naima的時候,Naima做了一個皺眉嘟嘴的表情....
好..好可愛啊!!!!
我以為這次的拍照成果她要掉到倒數兩名了...但是好險她精準的見解與公正的評斷
讓她一下變成第一名....(呼)
至於大家都超愛的Kahlen...我對她一直都沒有特別的偏愛..但也覺得她很不錯就是了
                                                                               
看到下集預告,應該又是要上演友情大亂鬥的戲碼了
而且似乎有人把我的Naima弄生氣了??!!(驚) 是Keehyah這個bitch嗎?
還是...?

Naima M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on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